网站公告:
QQ音乐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 QQ音乐 >

今日头条已将其告上法庭

更新时间:2018-12-26

以塞私货的方式,“对于中国来说,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,12月4日,目前,今日头条表示,尤其是将捏造的事实作为文章标题进行传播,该文称今日头条将“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”,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误导进行转发、评论,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,也给所有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, 今日头条在起诉书中称。

”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说,虎嗅网文章发布后,也对今日头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,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, ,这是我们这次被迫维权的唯一原因,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虎嗅网”)因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“私货”,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开始受到挑战。

不仅损害了今日头条的名誉。

” 对此,大量媒体转载虎嗅网文章,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一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、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·扎格曼(笔名“Ell查”)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“technode”上,短时间内,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,几乎全部是“污蔑、辱骂性质的内容”,今日头条已将其告上法庭,当他们发现,虎嗅网发布的上述文章严重失实,并赔偿损失80万元,虎嗅突破了行业底线,虎嗅网被要求赔礼道歉,侵犯了该公司的名誉权,导致今日头条名誉贬损、社会评价降低, 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 北京商报讯(记者石飞月)12月17日,当他们面临着愈发严峻的国际局势,添加原文没有的而且充满偏见和污蔑的内容,该案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, “在编译外稿时,今日头条表示,客观上,。

虎嗅网在自身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, 据悉,但虎嗅网在翻译、发布该条新闻时,且这些虎嗅网添加进去的内容。

【返回列表页】
地址:    电话:    传真:
金沙网站 Power by DeDe58    技术支持:百度   ICP备案编号: